人大要闻

李加生率队赴桃铺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9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率队到徐桥镇桃铺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人大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征收中心、中国银行太湖分公司、徐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加生一行沿着桃铺村边走边看,分别查看沿线道路、广场、房前屋后等地,实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村负责人作了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加生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一项重点任务,桃铺村在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打造了一些亮点,但距离成功验收仍有较大差距。
      就做好省级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李加生强调,要召开一次会议,镇、村负责人要深刻把握好工作效率、工作要求、工作方法,激发群众参与的热情和动力,积极教育引导群众,重视、支持、参与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组织一次学习,镇村领导要带头学,其他人员要跟着学,学习借鉴已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要进行一次梳理,建立问题清单,精准发现问题,依照建设标准因地制宜地进行整改、完善,合理安排时间表,依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开展一次清理,真抓实干,不做表面文章,党员、志愿者要号召群众积极投入到房前屋后的垃圾清理行动中来,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摒除畏难情绪,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当天,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