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9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加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11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王彬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乡村振兴章节内容、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
       李加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通过法律培训、宣讲等多种途径学习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紧紧围绕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综合运用听取汇报、调研、视察、询问、执法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着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县顺利实施。
       李加生强调,要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同时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聚焦农民关心的人居环境痛点难点问题,让广大农民群众拥有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更多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李加生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远战略考量、深刻思想内涵、寄予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心讲好模范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移风易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广度深度拓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审定了预算工委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方案,传达了全县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誓师大会精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