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潘启明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8月底至9月中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潘启明分别带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8月29日至30日,施爱枝先后到江塘乡大塘村、毕岭村、龙寨村,大石乡五合村、东湖村,新仓镇茗北村、富山村、同兴村开展调研
       随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并邀请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9月13日至15日,潘启明实地走访了弥陀镇、北中镇和百里镇共10个村(社区),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农村改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相关乡镇分别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乡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对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记录,并就重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