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朱菊云来我县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活动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率队来我县督办市人大代表张云华提出的“关于加大我市传统文化保护力度,提升文化艺术影响力”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文旅局、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在深入了解提出该建议的背景内容和办理情况,以及太湖县地方特色传统文化保护工作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太湖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朱菊云指出,提出代表建议是法律赋予各级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权力,办理代表建议是政府部门的重要职责。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把建议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予以落实,并将建议办理情况及时与代表沟通,争取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朱菊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从文化强国战略角度充分认识传统文化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开展传统文化的发掘、保护、利用、开发工作。二要创新方式,加大传统文化的宣传推广力度,想法设法把非遗等传统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三要强化保障,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切实加强非遗等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建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