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萧子陶艺驻点代表赴潜山考察学习

       
        近日,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组织驻点代表赴潜山考察非遗保护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县人大部分工委主任参加活动。
   在痘姆古陶非遗传习基地,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制陶车间,陶艺展示厅、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以及老艺人制坯过程等,详细了解了国家级非遗痘姆古陶的保护传承及发展现状等。
在黄铺镇黄铺村,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党群服务中心、余花屋美丽乡村示范点、乡村振兴馆,农产品展示中心等,详细了解了黄铺村在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治理、农特产业发展方面的特色亮点。
   考察组认为,潜山市政府高度重视非遗保护工作,形成了“非遗+研学+文创”的多面性融合;黄铺村创新制定的“五议三公开两参与”工作法,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这对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