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8月29日至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带队到小池镇、寺前镇、汤泉乡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相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驻会委员、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乡镇,调研组认真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点,详细了解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管护、人居环境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环卫工、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在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后,张超宜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党的十九大明确推进的重要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事关农民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
      张超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工作推进和落实。二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实际,超前规划,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三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潜移默化地转变一些群众的陈旧观念,提升人居环境治理软实力。
此外,张超宜还指导了寺前镇西河村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和代表履职等工作。(潘怡新)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