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我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部署会

       
        8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王彬、县政府副县长朱波出席会议。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的通知》,县农业农村局等11个单位根据职能职责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此次调研工作,李加生指出,一要认真选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既是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又是践行“与改革发展同向而行、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人民意愿同心合拍”人大工作理念,寓支持于监督之中,通过人大监督有效促进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找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看要发现问题、听要了解问题、问要带着问题”,聚焦调研重点,注重调研实效,在政策落实、机制健全、财政投入、群众参与等方面,深入基层寻计问策,找准问题症结。三要审好议题。调研组成员要根据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县政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进行审议,提出高质量的审议意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落实好问题整改,以良好的调研成果推动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据悉,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调研分为5个调研小组,由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担任调研小组组长,赴15个乡镇开展调研。调研工作计划于9月中旬结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