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大石乡督查抗旱工作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深入大石乡督导抗旱工作。
   在听取大石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该乡抗旱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施爱枝深入大石岭村,实地查看了农作物受灾、水利设施运行管理、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供应保障情况,详细了解旱情形势和抗旱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当前严峻的抗旱形势,施爱枝强调,要精准施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引导村民采取修建蓄水池、抽水灌溉、消防灌溉、寻找新水源地等方式,全力保障农民保产保收。要凝聚抗旱合力,发挥群众力量,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节水抗旱,同时张贴预防森林火灾告示,杜绝野外用火,防范森林火灾。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快完善防旱抗旱体系,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加强抗旱设备增储维护,做实做细防旱抗旱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防旱抗旱能力水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