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调研财政预决算和计划执行情况

        8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到县财政局调研我县2021年度财政决算以及2022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委员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张超宜认真听取了财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超宜对我县2021年度决算情况表示满意,对2022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超宜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叠加留抵退税等财税政策背景下,上半年财政部门做了很多工作,要进一步总结成绩,加强分析研究。
        针对下半年我县财政工作,张超宜强调,一要狠抓收入工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的同时,抓好土地出让和商品房销售工作,促进年度收入目标圆满实现。二要狠抓节支工作,贯彻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着力保民生、保运转、保稳定。三要狠抓项目工作,对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建设等各个环节施行全过程管理,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