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到包保网格开展文明创建专项行动

       为纵深推进争创安徽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带队深入包保网格开展“牛皮癣”大清理、公益广告巩固提升和卫生死角大清理专项行动。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潘茂乐,行政科负责人参加。
       詹文星一行沿着街道边走边看,对包保网格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小区等区域内的“牛皮癣”和公益广告开展巡查,对存在的“牛皮癣”立即开展清理,需换新的广告牌立即通知换新,对堆放垃圾、废弃物品的卫生死角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统一清理。
       行动中,詹文星一行与群众热心交谈,耐心讲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清理占用公共区域的堆放物品,积极配合文明创建各项行动。
       当天下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