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新仓镇调研并看望市人大代表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到新仓镇调研人大工作并走访看望部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加生深入市人大代表汪乾的安徽本心农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销售、远景目标等情况,并与代表座谈交流,从产品精细化包装、科学定价、生产环境打造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企业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开拓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畅通供应链产业链,努力在拉动本地就业、增加群众收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李加生指出,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聚民意、惠民生;要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本行业内争先锋、做表率。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加生听取了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代表培训、法律知识竞赛、“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指会人大”平台注册使用等工作。李加生指出,一要认真履职尽责。乡镇人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明晰工作职责,认真谋划,创新举措,依法开展正确、有效监督,提升工作实效。二要建好平台载体。要按照“四有”“三化”要求,扎实建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代表履职平台,利用好“指会人大”履职平台;要鼓励基层探索,创新实践方式和载体,打造一批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常态化组织代表“进站、回家、驻点”开展活动,收集社情民意,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为民履职由“一时”转向“平时”。四要充分展示代表风采。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倾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努力在疫情防控、“双招双引”、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等方面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展示风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5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