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潘启明带队赴金寨县、霍山县考察学习工伤保险工作

    6月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带队赴六安市金寨县、霍山县考察学习工伤保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监司工委,县人社局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潘启明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金寨将军磁业有限公司和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和员工工伤保险参保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金寨、霍山两县人社局关于工伤保险工作情况的汇报,双方就该项工作特色做法、实际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潘启明指出,做好工伤保险工作是护航企业、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太湖县要学习好金寨、霍山的先进经验,充分消化吸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实效,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