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带队调研大石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到大石乡政府调研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审计局、县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大石乡党委负责人汇报了该乡2021年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调研组围绕2021年该乡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超宜指出,大石乡近年来经济稳步发展,社会稳定,财政绩效考核成绩突出,产业发展有亮点。
       张超宜要求,要强化预算执行意识,不仅要认识到预算执行对于单位发展的重要意义,还要科学合理地编制预算;要强化财政管理,规范预算编制,严格预算执行,做到“抓好收入,规范支出”;对于存在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乡人大要及时跟踪监督,确保整改到位;要提高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的素质,加大对财务人员的培训力度;要进一步促进发展,做强做大特色瓜蒌产业,不断推动全乡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提档升级,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大石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