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调研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调研并现场指导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民族宗教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加生指出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是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和充分保障人民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手段,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实践点建设为抓手,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大局、落在实处。
       李加生强调,要对照“看有氛围、说有内容、听有印象、写有亮点”要求,务实有效地推动基层实践点建设,努力做到“基础工作标准化、重点任务特色化、实践形式多样化”。要切实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完善制度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做实载体平台,务求实践点建设工作有特色、有成果、有影响、可推广,以太湖实践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科学内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