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县经开区会商项目落地事宜

       6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招商一团团长李加生到县经开区会商项目落地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商一团副团长潘启明,县人大办主要负责同志,招商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经开区管委会,李加生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就太湖华达兴科技有限公司高端PI膜项目落地签约事宜进行了会商,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度,力争月底前签约。
       李加生还就招商一团成员单位县人大机关、县妇联招商的3家企业负责人反映的企业落地后和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同与会人员探讨解决办法。
       县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县经开区、县科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随后,李加生一行赴太湖汇徽新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