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一行再次到徐桥镇桃铺村调研指导工作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再次到县人大机关联系点徐桥镇桃铺村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焕祥、县人大办和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桃铺村,李加生一行深入桃铺小学调研,就该校塑胶跑道建设资金问题协调相关单位现场办公,提出解决途径和建议。
    随后李加生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新老养鸡棚、龙虾加工厂选址处、湖羊养殖基地和盛鸿农庄龙虾养殖基地。李加生指出,桃铺村资源丰富、基础较好,产业发展很有潜力,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协力同心,明确产业发展目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优势,进一步培育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通过产业的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李加生要求,危旧养鸡棚拆除和修缮工作要尽快拿出计划,完善手续,做好项目申报和审批等工作;新养鸡场建设要加快进度,力争在年底前肉鸡能出栏;养羊基地要积极探索新发展路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李加生还视察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点,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创建省级美丽中心村的契机,抓进度、讲效率,扎实开展清厕、污水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加强对村民的教育引导,提升老百姓环保意识。
    最后,李加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有关情况的汇报,与镇、村负责同志一起探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李加生强调,一是干有方向。要立足村情做好发展规划,并排出时间表、责任人,明确各项工作目标,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抓有重点。要持续加强动态监测,防止规模性返贫致贫;要奋发有为,巩固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要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