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调研财政同级审计工作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到财政局调研财政同级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超宜先后听取了审计局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审计情况财政局关于当前财政工作形势的汇报。张超宜对审计和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超宜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财政同级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财政部门要大力配合财政同级审计工作,为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便利。

     张超宜要求,要全力做好收与支两篇文章,特别是要对我县重大项目谋划、申报、实施方面存在的短板进行认真研究,妥善解决,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