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走访看望市县人大代表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深入大石乡走访看望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

    李加生首先来到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陈汉明家中,仔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帮助其协调就医不便的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李加生来到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太湖县纯野生态茶油公司总经理陈怀新的公司和油茶产业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李加生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和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公司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就企业反映的销售问题,与代表一起分析原因,提出了破解难题的方法和路子。

    李加生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坚定不移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贯穿到履职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一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正确、有效、依法监督,围绕区域发展大局、地方特色和群众关切,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工作新成效保障好人民当家作主。二要切实发挥作用。结合县人大“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经常性回到原选区和原选举单位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和群众诉求,积极建言献策,架起群众的“连心桥”,推动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要树立良好形象。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倍加珍惜、自觉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和行业中建功立业,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