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5月7日上午,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潘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建议办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力戒“形式主义”、推诿扯皮等现象,扎实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解决一批代表关心、群众关注的问题,不断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主办和协办单位要切实担起牵头责任,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办理工作,同时要强化与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提出务实管用、可操作、能落地的办理方案和措施,抓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办理实效,人大办、政府办和各承办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人大各工委要加强督查督办,做到督办工作常态化,切实推动办理工作落实。
       会上,县人大对人大代表建议进行了现场交办,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人大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