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宋国权率队到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3月9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队来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县委书记朱小兵县长吴海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林县人大副主任张超宜陪同调研。

    宋国权一行先后来到五千年文博园、膜都小镇展厅、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晋熙镇代表工作室、寺前镇等地,实地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和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调研中,宋国权充分肯定近年来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县人大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中的积极成效

    宋国权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强化使命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推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用具体实践展现全过程人民民主成效。要创新方式方法,整合旅游资源,突出特色文化,打响太湖品牌,积极做好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力争在高质量发展路上跑出产业发展的太湖速度,助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