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督查指导乡镇人代会筹备、召开情况

 

    为确保全县乡镇人代会依法依规、规范有序召开,1月19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王彬分别深入各自联系乡镇就人代会筹备召开情况实地督查指导。

    每到一李加生等认真听取乡镇党委或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人代会筹备召开情况的汇报审阅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文件材料、选举办法等有关事项。

    李加生指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严格按县委部署,精心组织、严密实施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大会选举实现党委意图,体现人民意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按程序和要求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坚决把乡镇人代会开成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督查指导期间,李加生等还看望了代表,就如何发挥代表法律宣传、重点工作调研、社情民意收集“三个作用”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县人大常委会创新代表网络化联络机制、对代表履职进行评议作了说明。结合当前县委重点工作,如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