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太湖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12月17日上午,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查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并指出,此次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在省、市、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各乡镇、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做到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严格程序、监督有力。下一步,要系统总结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成果,形成具有我县特色的快报报送市人大常委会和县委。同时,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各工作组要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与大会秘书处的衔接工作,确保我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我县共有486513名登记选民,在110个县代表选区、421个乡代表选区参加投票。经过依法投票选举,选出县人大代表250名、乡镇人大代表1030名。

(见习记者 汪子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