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调研财政、审计工作

   
    12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率队调研财政、审计工作。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报告了2021年县政府债务限额、预算调整和新增财力安排情况,县审计局报告了县政府2020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张超宜强调,一要坚持原则,依规办事。财政部门要准确掌握债务数据,依法依规帮助政府做好收支平衡;二要解决现实,谋划长远。财政部门要站在全县大局的角度,多思考民生保障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处理好经济发展和财政风险防控的关系;三要加强管理,增强实效。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积极向政府提出建设性建议;四要及时整改,及时完善。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审计部门要及时落实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妥善采取防控措施,相关材料也要抓紧完善。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