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树林村调研

    12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来到城西乡树林村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城西乡党委主要同志参加调研。

    在树林村,张达华仔细查看了村部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了村“两委”换届情况,并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问题同乡、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张达华指出,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在于产业兴旺。他要求,城西乡党委政府要对全乡各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统筹规划布局,寻求适合村情、各具特色的发展之道;各村要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抓好组织落实,避免盲目跟风,造成财力浪费。

    张达华还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投票选举的关键阶段,代表正式候选人已陆续到村、组与选民见面;村“两委”要做好相关组织工作,配合乡镇选举委员会向选民介绍好正式候选人,并引导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力,投好神圣的一票。(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