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到小池镇指导道路水毁修复工作

    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到小池镇石霞村调研道路水毁情况,现场指导道路修复工作。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超宜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受损情况,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灾后道路恢复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超宜认为,小池镇应对灾情迅速,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他强调,保障道路畅通事关群众利益,一定要认真做好道路修复工作,在充分保障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的情况下要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道路修复,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道路运输通畅和群众通行安全。

    张超宜还了解了石霞村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提出了要求。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