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研首位产业发展情况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先后到县文旅体局、科经信局,就功能膜、文旅两大首位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达华分别听取了县文旅体局、科经信局关于首位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围绕2022年度首位产业发展“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张达华指出,发展功能膜、文旅两大首位产业是我县基于县情作出的重大战略选择,首位产业发展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劣。

针对两大首位产业发展中的一系列实际问题,张达华强调,要注重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维护好“十四五”首位产业专项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严格按照规划的指引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开放的思维、开放的胸怀、开阔的视野,善于运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经常性分析研究实际工作中的瓶颈问题,果断地向县委、政府提出意见,锲而不舍推动首位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