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2021年度重阳节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14日,县人大机关开展欢庆重阳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参加

  活动中,首先召开了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机关退休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老干部们征求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聚焦太湖发展建言献策,就工业经济、城乡建设、民生事业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高铁太湖南站广场建设项目。据悉,高铁太湖南站建设有条不紊的开展,预计12月底正式通车,届时将给百姓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也将促进太湖经济更快速更高质量的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