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九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


    9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和《安庆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使自己的政治品格、政治能力同担负的工作职责相匹配;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