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县经开区调研




   9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到县经开区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达华先后走访了雅达、宸麒、科诚、盛亚等四家人大机关招商引资企业,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生产规模、上半年产品销售、后续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张达华指出,企业管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一环,要从细节、局部抓起,建立健全规范化管理机制,为企业稳健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张达华来到县招商中心。在听取全县“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达华强调,“双招双引”是当前融入长三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好“双招双引”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在政策引导、考核督导等方面出实招、干实事,重点突出工作实效,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要自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从转变政府职能入手,变管理为服务,变交办为督办,强化担当意识,尽心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