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暨预算执行情况


   827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到县财政局就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吴朝良听取了政府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审议发言,分别提出意见及建议。

   吴朝良对我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上半年以来,我县经济指标恢复性增长,经济运行总体稳定,工业生产和消费拉动积极有效,社会发展持续有力,财政政策得到贯彻落实。

   吴朝良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围绕经济高质量运行合力攻坚,坚定经济发展信心,落实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要切实发挥好财政预算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和保障性作用,统筹政府收支强化预算管理,防范债务风险,推动我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