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保障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82122日,县人大机关全体职工放弃双休日,深入莲花社区23网格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排查工作。

   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后,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提高职工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将排查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领到任务后,各工作组及时与未接种人员电话联系,了解未接种原因,详细解答接种疫苗的各种疑问,打消其接种顾虑。

   在23网格,各组人员在单元长、联防长的带领下,逐一入户,认真宣讲疫苗接种、“二码”联查等政策,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耐心劝导。同时工作组还免费为年迈老人、行动不便人员提供专车接送等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在疫苗接种宣传排查的同时,各工作组还积极宣传县禁放禁烧工作要求,落实城区禁放禁烧规定。(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