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8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医院、学校等场所,实地督查疫苗接种工作,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达华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构建群体免疫的重要工作举措,徐桥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责任链条,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张达华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讲清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让群众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学校学生宣传力度,为了孩子的健康,要求孩子符合接种条件的家属全部实行应接尽接。要加大在外工作人群和流入徐桥外地人员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对个别特殊人群,要采取灵活方式,开展疫苗接种服务。要压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打赢疫苗接种这场“硬仗”。(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