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七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


    7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县纪委有关违纪问题的查处情况,传达了安庆市防汛防台风工作纪律和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