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八一”建军节前,县人大机关关工委组织机关青少年及家长20余人赴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关工委副主任、执行主任吴义恒,县人大机关关工委主杨春出席活动。


人大机关青少年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故事,学习波澜壮阔太湖县红色历史,接受生动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县人大机关关工委主杨春饱含深情地介绍了埋葬在烈士陵园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带领人大机关青少年及家长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参观结束后,人大机关青少年到梅河谷景区溯溪登山,在大自然风光中感受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开创的幸福生活。在返程的路上,孩子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