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623日,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政法口各单位围绕如何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特色活动开展、切实为民办实事等内容,深入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筑牢信仰高地,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用好党史。

   毛胜发肯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对照中央的要求和县委部署安排,查漏补缺、逐项落实。要重点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要开拓工作思路,做好统筹协调,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本单位特色。要继续在加强督促指导、总结成果成效、强化宣传引导上发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