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秘书处筹备会召开



  6月21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秘书处筹备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副书记李加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按要求,任务更加艰巨。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好、安排好。要明确工作职责、把握时间节点、注重细节。要落实专班人员,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和谐氛围,展示太湖形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就会议前的有关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组织、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意见。(吴阳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