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做好全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高专项规划编制框架体系的科学性和前瞻性,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县政府副县长杜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15个乡镇各相关县直单位围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编制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度;要明确发展思路,使专项规划切合实际,符合政策、法律法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凸显规划的导向作用;规划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要积极关注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使规划更具有可操作性;规划要聚焦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刻把握新机遇、新挑战、新目标、新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推深做实各专项规划,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科学指导我县“十四五”时期实现跨越发展。(吴阳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4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