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包保督导工作


    为全面打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战,加快推进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6 月4 日至 6 日,县人大机关到徐桥镇新丰和晋熙镇莲花社区23网格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包保督导工作。

    6 月4 上午,县人大机关分管负责同志率队徐桥镇新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该村疫苗接种情况,具体督导了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情况、宣传发动情况、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情况、接种工作台账建立及完整情况、工作任务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及每批次分配疫苗接种的落实情况等。

    6 月4 日至 6 日,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联合网格员深入包保网格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活动,挨家挨户进行摸排统计、建立工作台账,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科学认识、全面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确保社区居民做到应接尽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