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寺前、徐桥调研“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根据调研工作安排,61至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发改委负责同志一行寺前镇、徐桥镇调研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在座谈会上,寺前镇、徐桥镇分别“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在国土空间规划、特色小镇建设、文旅发展、项目谋划、交通规划、经济发展以及教育均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朝良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汇报,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分析解答。吴朝良指出,要高度重视,把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精力,加快推进规划文本起草、意见征询等工作。要强化对未来形势的分析,聚焦“十四五”期间要解决的问题、达成的目标、动工的项目开展深入研究,创新思维、大胆突破,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规划牵头部门与专项规划责任部门、责任部门与乡镇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专项规划与全县规划纲衔接呼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