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4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张超宜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合同规范,加强环卫工作管理,激发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高度重视垃圾末端处理工作,科学研判垃圾处理办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

   会议集中评议了县政府副县长、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两院”副职及专职审委、专职检委2020年度履职情况。就进一步推动我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一要在抢抓机遇上再加强。要把准正确方向,探索新发展道路,让太湖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二要在勇闯新局上再加强。要持续推进功能膜首位产业发展,“两区”创建,加快合安九高铁、太蕲高速、S246建设等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统筹谋划乡村振兴。三要在求真务实上再加强。要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向下沉,牢牢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新动向,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破解的方式方法,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得到贯彻落实。四要在风清气正上再加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真正把“三严三实”烙在灵魂上,落实在行动中。

   县领导赵俊杰、李传萍、彭林、程亮、王锋列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政府办,人大常委会各办、室,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以及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全体评议对象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记者/张志彬)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