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4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太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机关党员干部在交流学习心得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带来的实践智慧,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顺势而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人大工作者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结合起来,与人大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周家传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代表履职档案评比及近五年来代表建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回头看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