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3月3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张超宜出席会议。副县长彭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坚决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本底,坚决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十四五”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开好局、谋好篇。要持续深入实施生态强县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稳步推进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建设。要坚持严防、严治、严管并举,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让太湖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要求,要对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进行修改完善,使表述更为准确、内容更有针对性。各位组成人员要围绕今年的工作要点,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