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周家传出席莲花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1月28日,莲花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出席会议。会上,莲花社区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通报了规定职责和自选任务落实情况。

    周家传充分肯定了莲花社区大党委工作的成绩和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履职尽责,把职能工作、党员组织生活融入到社区大党委各项工作当中,结合自身工作性质,积极与社区联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社区生活,同时要在力所能及之处尽力给予社区必要支持。莲花社区要充分利用大党委成立契机,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多渠道促进社区高质量发展。(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