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同党外人士开展谈心谈话

 

   1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与党外人士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听取党外人士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探讨相关领域工作。党外人士对我县教师“国培”教育、教育布局优化调整、职业教育发展、医疗健康管理、人才培养、县直部门管理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达华边听边记,并穿插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张达华指出,同党外人士开展谈心谈话,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方式,有利于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我县决策部署,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体现了“求同存异”“尊重人才”的方针。要把谈心谈话听取的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通过交办、转办、督办等多种形式促进反馈问题的解决。

   张达华强调,太湖是教育大县、教育强县,要做响做靓教育品牌,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加强教育人才引进,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积极作用,不断夯实我县教育成果。要加强医疗健康管理,通过疾病预防、高质量体检、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健康跟踪回访等多种方式,提升全社会疾病预防的能力。要着力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党性高、能力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要加强主动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着力宣传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断提升全社会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提升社区管理能力,补齐社区管理短板,逐步建立职责明确、管理精细、信息共享、渠道畅通、服务有效的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着力解决社区管理中归属感不强、“信息盲区”“劣币驱除良币”等问题,营造社区管理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