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周家传深入徐桥镇新丰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一行深入徐桥镇新丰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周家传详细了解村级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当前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等问题进行交流。

    周家传对前期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防疫工作提出要求,村两委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绷紧防控责任弦不松懈;要进一步做好防控宣传工作,灵活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努力提高村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充分发挥联防长作用,紧盯8类人群不放松。先行摸排在外务工、就学人员基本信息,主动对接,提前掌握返乡动态,及时安排做好返乡后的核酸检测和相关防护措施,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要抓住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监管。倡导百姓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强化对学校、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努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宋卫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