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视察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112日下午,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兴致勃勃地来到县人民医院搬迁项目、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副县长李传萍、彭林参加视察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搬迁项目现场,代表们边走边看,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大家希望作为我县综合医疗能力最强的县人民医院在整体搬迁之后,能够主动引进消化吸收智慧化、智能化医疗科技成果,不断适应近年来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更好肩负守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防线的光荣使命,为打造健康太湖贡献力量。

  随后,代表们来到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这里先进的硬件服务设施、温馨贴心的后勤保障给全体人大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们在与中心负责人沟通交流过程中表示,希望休养中心能够引进专业人才力量,继续优化、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我县养老机构样本标杆工程,为步入人生晚年的群体提供一个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栖息之地。

  视察中,代表们对一年来我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展及成效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我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持之以恒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议案建议中及时体现基层群众所思、所盼、所想,为提升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而不懈努力。(吴光磊  胡治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