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童学军到我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修改意见

    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一行到我县,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的修改和完善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积极踊跃发言,深入参与讨论,认真提出建议。



    张超宜指出,《报告》内容全面、结构合理,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市人大常委会今后的工作,张超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重大事项监督,围绕市区,辐射各县,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助力县一级重大事项顺利实施。二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人大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三是充分发挥代表在闭会期间作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积极组织学习培训。要发挥代表小组作用,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调动代表的积极性,提升代表的专业性,帮助代表更好履行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 

  
          童学军认为,与会同志会前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大家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有利于发现、研究、解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精心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升改进常委会工作。童学军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人大工作,积极履责,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加快我市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