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立华牧业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12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立华牧业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在立华牧业党支部活动室,张达华查阅了党支部活动资料,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达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工作部署,为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张达华强调,立华牧业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形式,在带动一批群众发家致富的同时,有效防范过滤了市场风险,特别是对今年特殊情况,企业实现扭亏为盈,充分体现了企业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运作,推动育种基地和食品加工项目落地见效。

   张达华指出,立华牧业党支部虽然只有8名党员,但大家都是企业中层管理层和技术骨干,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展现党员风采。要规范开展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