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县经济开发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1210日,县领导张达华、赵俊杰、程亮、郝绍明出席县经济开发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医疗保障局、招商中心负责人参加。

   经过多轮会商谈判,江苏华能药业有限公司落户太湖县经济开发区并牵头打造太湖县医疗器械产业园。张达华指出:太湖县山清水秀、历史悠久,不仅自然环境优美,更是一方投资热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为太湖拥抱新产业、培育新业态、打造新动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江苏华能药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到太湖投资兴业,不仅迎合产业发展方向,更是以实际行动回报桑梓。张达华要求,县医疗保障局作为牵头招商引资单位,要做好全程式、保姆式服务。县直相关部门、县经济开发区要主动对接,做好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早日落户、投产达效。

   据悉,江苏华能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等的生产与批发,拟在太湖县投资1亿元,使用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