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庐江县人大来太湖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12月3日,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宇率队来我县考察交流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及晋熙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宇一行参观了晋熙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该镇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人大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张超宜指出,通过聘任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既扩大了公民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为常委会科学决策奠定基础,同时也有利于集思广益,增强工作委员会的专业力量,增强人大工作的专业性和实效性。就全域旅游工作,张超宜指出,我县坚持以旅游文化产业作为经济发展首位产业,努力将生态优势、文化底蕴、自然资源转变为发展优势鼓励发展旅游实体经济,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和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带动县域经济和群众收入稳步增长。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